财务处与资产处党支部共同参观复旦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
发布时间 : 2019-10-15

1012日,复旦大学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党支部40余名党员共同参观了复旦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

进入光华楼二楼展厅,鲜艳夺目的巨幅红色展板映入眼帘,集中展示了学校与新中国共奋斗、同成长的光荣历程。整个主题展分为“迎接新中国”“建设新大学”“迈向新世纪”“奋进新时代”四个篇章,分别讲述了复旦大学光荣的革命传统、为新中国培养了大批的人才、改革开放后复旦大学全面发展新飞跃以及学校在新时代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及未来发展目标思路等。

党员们在展板前驻足观看,无不为展览中鲜活的文字和珍贵的照片所打动,深刻感受到复旦大学与生俱来的红色基因,感悟到百余年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使命担当。

观展后,党员们谈认识、谈感悟、谈收获,纷纷表示,将深入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爱国情、报国志转化为工作动力,锐意进取、奋进担当,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更大力量!



版权信息

复旦大学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邯郸路220号第一教学楼 电话:65642514 邮编:200433 电子邮件:cwc@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