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财务决算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2-11-21

各院、系、所、中心,各部、处,各单位:

为顺利完成2022年预算执行和年终结账工作,保障2023年教学科研工作正常启动,现将2022年度财务决算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销业务

1. 2022122124点至20231524点,停止网上预约;

2. 20221222日下午5时前,请将预约单及所附单据送至各校区集中收付办公室或相应自助报账投递机;

3. 各二级结算点及校内经费转账部门应提前做好收款结算,按上述时间节点办理转账清算手续;

4. 各项目负责人、借款人应及时办理所有暂借款业务核销手续;

5. 2022年发生的各类支出票据,尽量在当年办理报销手续,最迟不晚于2023630日。

二、收入清算

1. 请各单位于1221日下午5时前做好下列工作:

1)全额上缴收取的各类收入,并办理相关结算手续;

2)通知相关科研人员及时认领科研到款并办理入账手续;

3)请及时办理已预借票据的到款入账、票据核销手续。凡是未办结2022年度票据核销手续的,将不予核准2023年的预借票据业务。

2. 本年度的票据预借业务的截止日为20221221日。

三、其他

1. 各单位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对经费使用的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有效性负责,加强经费使用管理,严禁年终突击花钱。

2. 与财务决算相关的通知事宜可通过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微信公众号(搜索“fudanczc”或扫码关注)、综合信息门户(www.cwgl.fudan.edu.cn)查询。

3.若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各相关业务科室,联系方式通过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站(http://cwc.fudan.edu.cn/)查询。

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1118日  



版权信息

复旦大学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邯郸路220号第一教学楼 电话:65642514 邮编:200433 电子邮件:cwc@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