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费结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06-02


根据(复旦教通字〔202134号)文件有关规定(详见教务处网站“关于2021届毕业班普通本科生学费结算事宜的通知”),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将对2021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费进行结算。具体如下:

一、确认最终处理学分数

学生登录复旦大学网上办事大厅(http://ehall.fudan.edu.cn)确认最终处理学分数(对学分数有疑问的,可咨询教务处)。

路径:ehall → 学分学费清算 →确认。

二、补缴及退费

最终处理学分为正数的,学生需补交学费,在ehall中先 “确认”学分,再直接点击“前往支付”,在收费服务平台完成缴费。

最终处理学分为负数的,学校退还相应学费,退款将于622日划入学生学号绑定的银行卡。

三、补缴或退费金额

补缴(退还)金额=应补缴(退)学分数 × 130/学分

四、联系电话

对补缴或退费结果有疑问的可致电65643689



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62



版权信息

复旦大学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邯郸路220号第一教学楼 电话:65642514 邮编:200433 电子邮件:cwc@fudan.edu.cn